班里有“娘娘腔”-小学写人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16 13:13: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班有一个“娘娘腔”,他干什么都很娘,让全班同学都想吐(包括老师),他到底有多娘?请看几个镜头。

有一天放学,耳边响起“娘娘腔”的声音,“奶奶,你终于来啦,本宝宝都等你好久了!”全班同学都做出呕吐的动作,有好多同学在小声议论:“w同学一个男生怎么可以说出这种声音,连女生也讲不出来吧!”

我曾经看见他有一道数学题做不出来,他就做起兰花指,还假装哭泣,边哭边说:“哇——谁来帮帮本宝宝呀。”我们班的暴力女听到了这种声音恨不得扇他一巴掌。有些同学在背后议论:“他要是个女的,那肯定是个大家闺秀!可惜他是个男生。”“是不是他妈妈把他养坏的?”“唉!”

他不仅声音听上去很娘,动作也很娘,走路起来就像舞蹈队的女生跳舞一样,头歪着,手架着,腿弯着,屁股扭着像海带一样,让人一看就恶心。班里男生常常模仿他,也奶声奶气地说话,w同学仿佛成了班里“达人秀”了。

这个“娘娘腔”以后是不是要改个性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