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时间:2019-04-15 10:43: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妈妈】

聂冠仲

我的妈妈今年四十多岁了,她总是甩着一个马尾辫,黄皮肤,圆脸蛋,戴着一副眼镜。春秋季节总爱穿毛衣。

我妈妈从事广告设计工作,她制作的广告颇受好评。她曾设计过我们学校校徽的广告:那图案、色彩配合得恰到好处。她还做过别的广告,有一次,我们县召开体育运动会,那些独具特色的广告都是我妈妈制作的,我很以她为傲。

我妈妈也是一个心底善良的人。每次倒垃圾时,妈妈总要把垃圾袋扔进垃圾桶里,清洁工总夸我妈妈有素质。有时,她会把装有纸盒的垃圾放在垃圾桶旁边,让捡废品的老人拿走卖。她常说捡垃圾的人不容易,能帮上忙就帮一把。她真是个善良又文明的好妈妈呀。

我妈妈对我很好。那天晚上,我突然很想吃芒果,妈妈赶紧出去给我买。第二天,我又想让妈妈给我买双运动鞋,妈妈二话不说就给我买了双很舒适的运动鞋,你说她爱不爱我?

这就是我的妈妈,工作出色,心底善良,又很爱我。

【严格的妈妈】

杨锦瑞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眼睛乌黑,嘴巴能说会道,头上隐约已经有了一丝白发。

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

每天晚上都必须在九点前关灯睡觉,睡前,妈妈还要求我必须要刷牙。

那次,我做完作业就很晚了,困极了的我非常不情愿再去刷牙。妈妈便拼死拼活地把我放到了卫生间,不刷牙就不许出来。过了好久,妈妈见我还没出来,就进去查看,才发现我早已经趴在马桶上睡着了。

于是,妈妈只能亲自帮我刷牙,然后再把我扔到床上。

你,是不是也看出来了,从表面上看,妈妈对我很严格,但从心里说,还是很爱我的。

三八妇女节虽然已经过去了,在这里,我还是要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爱购物的妈妈】

刚裕捷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爱美的女人,只要一有空闲的时间她就会拉我陪她去购物。

刚吃过午饭,想坐下来看会儿电视。这时,一个柔美的噪音传了过来,“我的乖宝贝陪我去买东西吧!”我实在无法抵挡住这样的“糖衣炮弹”。我一听到“逛街”这个词就知道,下午的时间就不再属于我了。

我们来到高鑫广场,妈妈拉着我往二楼走去。我们走进一家女装店,妈妈拿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去更衣室试穿。不一会儿走出来问我好看吗?我摇头。妈妈又拿起另一件衣服进去,再出来。就这样进进出出,不停地试着衣服,我不停地给她“参谋”,来来回回我实在不耐烦了。这时妈妈穿着粉色的衣服出来了,我立即点头说:“好看。”妈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刚喘一口气,妈妈又拉我去看裤子了。哎!陪妈妈逛街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妈妈的味道】

尤婧宇

经过我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我妈妈竟然那么有意思,有好几种味道。

妈妈是甜的。每天她都把我打扮得像个公主,每天一有空就教育我,使我在幸福的家中茁壮成长。妈妈每天都笑呵呵的,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洒下一阵阵笑声,感染着大家。可以说,妈妈的味道是甜丝丝的。

妈妈是辣味的。有一次,我贪玩没有完成作业,妈妈知道了,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的眼泪“哗哗啦啦”地流,暗暗地后悔。所以说,妈妈还挺辣的。

妈妈是苦味的。她每天忙忙碌碌地上班,风里来,雨里去。每天下班就要忙家务,把我和爸爸照顾得舒舒服服的。妈妈也有委屈的时候,可无论多委屈,妈妈都是那么温柔,仔细一想,妈妈的心有时也是苦的。

认真想想,我发现,我的妈妈味道十分多样,太有意思了。我一定要做妈妈的好孩子,让妈妈少一点苦味,多一点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