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科比-优秀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1-06-18 13:07: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的一生就像一颗正在不断长大的小树,树上的每一片树叶都表示一件事情,有的事情令我难忘,有的事情令我火冒三丈,而有一片叶子,代表着我的难过。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是我人生中最昏暗的一天。那天一大早,我就听见我哥哥急急忙忙的脚步声,他跑到我面前急切地说:“你知道吗?科比……在一场意外中去世了。”“不可能!肯定又是有人在造谣!这怎么可能呢?”我说道。我的心里有一丝惊惶与不安。于是,我带着心中的疑惑立即冲进书房奔向电脑,想查一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不可能,这不可能……”我一边嘟囔着,一边打开电脑搜索有关信息。

过了不久,我垂头丧气地走出房间。看着如此多的遇难录像以及关于科比去世的文章,我最终接受了这个事实。我走到阳台看向屋外,此时万里无云的蓝天令我感到单调,小区里绿树成荫的园林令我觉得乏味。一阵风吹来,仿佛在搔弄着我,刺眼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的眼睛顿时感到异常不适。我伤心极了。

我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一段与科比一起互动的美好回忆:我在一年级寒假时去了美国洛杉矶看科比的比赛。比赛前,我既兴奋又紧张地站在球员通道前等待着科比的出现,我手握一本小册子,想让科比在上面签个名。过了一会儿,科比从通道里跑了出来,我立刻伸出了手里的小册子,但由于太过紧张所以伸出的小手又缩了回去,以致于我没能得到签名,但科比的身影一直保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