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节日-关于父亲节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6-20 13:17: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名字,我们听了,都会为他骄傲,为他自豪。他就是我的父亲。

他日夜奔波,为的是让你吃饱穿暖。他省吃俭用,为的是让你出国留学。做作业时,他会耐心的辅导,还会帮你检查。写作文时,他会细心的讲解写作方的方法和技巧。当你犯错时,爸爸有时会批评你,要是生气了还会打你。我们都知道:那可是打在儿身,疼在父亲的心里。可你应该知道:自己是就像一棵小树,要是长歪了,爸爸就像绳子一样,把你绑直了。要是小树长了不该长的树杈了(就像我们的坏毛病)爸爸就像一把剪刀,把它剪掉。

在这个父亲的节日里,我们都该对父亲说:“爸爸,我永远爱你!”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不好,早上一起床就下雨。原本我准备给爸爸买礼物的,因为今天是父亲节。

看来得改变计划了,我想了一下,就和妈妈商量:“我们为爸爸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吧?”妈妈说:“好吧。”平时爸爸妈妈都挺忙的,今天我们就包饺子吧。吃过了午饭我和妈妈就到菜市场购物去了,我们挑了好几样爸爸喜欢吃的菜,还买了饺子皮。回来我就和妈妈开始包饺子,我们包了几种馅的,有青菜的,肉的,粉条的,还有糖的。可爸爸不喜欢吃糖的,怎么办呢?我想了想,就在糖馅的饺子上做上记号,这样爸爸吃的时候就能分清了。我想爸爸回家看见一定会很开心。到了傍晚爸爸回来了,爸爸一进门我就说:“爸爸,祝你父亲节快乐!”爸爸很惊讶,说:“谢谢你,琦琦。”然后爸爸看见我和妈妈包的饺子,很开心。

看见爸爸开心,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