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战争-小学童话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22 15:42: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奇幻森林里有两个部落,分别是光明部落和暗黑部落。光明部落的国王叫茂盛国王,暗黑部落的国王叫干枯国王。

光明部落拥有强大的正能量和坚硬的钢炮。许多动物常常受到茂盛国王的保护,因为同样强大的干枯国王和他的军队常常来糟蹋森林,他有能使植物干枯的魔力,同时也能吸取动物的生命力。

正义和邪恶的双方,展开了战争。茂盛国王带领的军队取得了胜利!

但是,突然有一天,森林的水源被污染了!原来茂盛国王生病了,他的身体日渐衰弱!而干枯国王则趁虚而入······

此时,一朵异常美丽的玫瑰花在森林正中央绽放了!那是一朵有魔法的玫瑰花,玫瑰花的花蕊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它可以让森林一瞬间变得生机勃勃!

在小动物们帮助下,茂盛国王取得了玫瑰花,森林恢复了活力。茂盛国王变得更强壮了。最终,光明军队获得了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