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时间:2017-09-14 12:25: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好开心,好高兴!迎来新学期,进入了新的学校,新的开始,新的环境,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我带着好心情早早地来到了学校。

走进校园,就被它的一草一木深深吸引了。径直走到学校公布栏,看了自己在哪个班级,就去寻找教室,蹦蹦跳跳到达教室,里面有好多新的面孔,开学第一天大家都来得这么早。左顾右盼了下,发现以前认识的一个朋友也在这个班,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欢快地跑向她,坐在她的旁边,和她聊天。一会儿,老师进来了,叫了些同学去搬书,我俩继续之前的话题,聊得不亦乐乎。

语文课,老师让我们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都积极地走上讲台,踊跃发言,说得又好又流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到我了,我怀着平静里略带紧张的心,带着几分腼腆,微笑着走上了讲台。简单的介绍了下自己,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摊开手掌一看,一手心全是汗水。我太羞涩了,胆子还是太小了,以后还是要和别人多交流交流,锻炼自己。书本无波,相荡才漾起涟漪;石本无华,相撞才激起花火花。我要主动融入这个集体,慢慢地和大家熟悉起来。

新学期,既是新的开始,又是新的起点。开学第一天,我就受益匪浅。

下午第一节体育课,老师把我们分成几个小组做游戏,我们组的人都主动地参与到游戏中,在玩游戏方面,老实说,我不是很聪明,但我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我们每个小组就是一个团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要有团队意识。而且,在做游戏的过程,我们同学之间也会越来越熟悉。这难道不是一个新的开始吗?

开心第一天,惊喜多多,快乐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