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量-初中写事作文600字

时间:2021-07-01 14:06: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看时钟,已经八点。然而,仍有一堆作业摆在我面前。刚想发个呆,却又忽然想起还有一个“学生会”的作业等着我完成。哎,又是一个不眠之夜!顿时,我将自己全部的怒火撒在了“学生会”的头上。“为什么?为什么我是学生会中的一员,早知道不加入了……”

的确,自加入学生会起,我和它的关系便没好过。它时不时的“送”一些额外的作业给我,让人压力倍增。

“退出吧!”有一天,面对一个学生会作业时,我突出蹦出这么一个念头,如今学业压力已经这么大了,如果再有这些额外作业,我恐怕会被压得喘不过气吧!但我又想:加入学生会是压力大,但我不是因此交了许多朋友吗?还有,开学初,我不是上主席台风光了一把吗?

我的心中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较量。经过好几分钟的思想斗争,最终,我决定先不退出学生会。

一天午休,我去仪表检查。检查进行的很顺利,我的心也十分快活。但当我回到教室,看到桌上的一堆资料时,我震惊了,就如遭受了一个晴天霹雳,一张试卷、一本作业本和一本听写本。这些都是中午的作业。这也意味着,我又增加了几个家庭作业。

我脑子忽然一片空白,心里也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于是,我又把所有罪状归咎到了学生会头上。“呵,这就是入学生会的结果!不仅要有任务,而且增加压力,让自己那么忙!”我已经不能保持冷静,“我要退出!”我在心中大喊,恨不得立刻起身,走到老师办公室,丢下那几个字。

我心中的较量更加激烈了。退?不退?退?不退?

退吧,那样我就没有这些额外的烦琐任务了。

不过,回头想想,我确实从中学到了许多啊!为学生会做事,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更提高了能力。也让我体会到了作为管理员的艰辛,学会与更多人分工合作。在劳累之中取得了进步,这不是挺好的吗?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经过一场激烈的心理斗争,我决定,留下来。

心中一次又一次的较量、选择,而我一次又一次地说服自己留下,决定不放弃。

我希望自己不畏难不怕苦,能更加坚定地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