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天

时间:2017-07-28 11:34: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没有狂风暴雨,没有烈日当空,只是单调的阴天。

好不容易有个好天气,我不能这样白白浪费。我要亲自做饺子。二话不说来到了菜市场,奔向蔬菜类那里,有胡萝卜。西红柿。韭菜……我挑了一个胡萝卜和半斤韭菜,再走到肉类那边,买了点猪肉。对的,我就是要弄猪肉馅的。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东西,饺子肯定要有饺子皮啦,说着,我来到了一家面馆,里面有卖饺子皮的,顺便把其他食物给人家切割好。食材完备,心满意足的跑回家。

开始美食大作战,拿一块饺子皮,然后把陷放进去,再捏一个自己喜欢的花边,一个饺子诞生了,接着第二个,第三个……时间滴滴答答过去了,终于,大功告成了。打开煤气,倒半勺水,煮沸了,就可以放饺子了,再放点配料,煮个十来分钟,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好了。好神奇的感觉,无法相信这是自己动手完成的,好开心呀!

爸妈回来了,躺在沙发上。我小心翼翼地把饺子端出来,示意要给他们一个惊喜,就叫他们把眼睛闭上。“好了,可以睁开眼了”我说。爸妈大吃一惊,连忙地夸我“孩子长大了,真长大了”,我害羞地笑了笑。看着爸妈津津有味地吃着饺子,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

原来自己动手做东西是一件这么令人开心的事,也特有意义。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