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有小偷-伟大的父爱作文400字

时间:2021-07-03 13:08: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夜幕降临,爸爸还没有回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门铃响了,我正要开门,又想:爸爸有钥匙的呀,难道……

我连忙问道:“你是谁啊?”耳边响起了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我是你爸爸的同事,过来送资料,赶快开门。”我只好火急火燎地先自言自语地假装对家里喊:“爸爸,你的同事来送资料,开不开门?那个人好似要跑,听见跺脚的声音。

我在心里想:这个人肯定不是我爸的同事,一定是小偷,要先戏弄一下他,我的心里才能舒服。

我对外面大吼道:“我爸让你低头转六十六个圈,这样子六六大顺呀!”只见那个人嘟囔道:“这是什么规矩呀?”听到这话,我立刻回应道:“这是俺家的规矩,我爸公司的所有人都知道,难道你是小偷?”那个人假惺惺地说:“哎呀,我真是糊涂了,怎么会把这件事给忘了呢!”那个人无奈地低着头,慢悠悠地转了起来,我还听到了抱怨声。

当他转到第六十六圈的时候,我打开门给他当头一棒,趁他没有防备,我先下手为强,再端他几脚,细看一看,门外的人原来是爸爸。爸爸为了测验我的能力才这么做的,幸好我使得劲不是很大,可老爸也受伤不轻。

哎,原来没有小偷,只是父亲对儿子一种深深的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