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50字

时间:2021-07-06 13:44: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只狗是别人送给我的,如今已经养了它两三年了,它有个响亮的名字:毛毛。

它全身都是黑色的绒毛,眼睛溜圆,骨碌骨碌转动着。它的牙齿非常锋利,如果你给它一块排骨,它会吃得连骨头也不剩。而且,它的耳朵很大,时常向下垂着,一旦有点风吹草动,便会机警察地竖起来。

记得那一次,我刚拿起一根火腿肠,它就飞快地跑过来,冲着我直摇尾巴,随后蹲在了地上。眼睛忽闪忽闪的一直盯着我手中的火腿肠,似乎眼睛里直冒金光。于是,我赶紧把右手举得高高的,使劲儿举过了头顶,想着逗逗它玩玩。它竟然也站了起来,两只前爪在空中不停地摇动着。我把手向左移动,它的身子也向左倾斜,我迅速向右移动,它的身子也向右转动。我刚刚站稳,它就向我扑了过来,没办法,我只好把整根火腿肠全部给了它。

它不仅是一个小吃货,而且玩耍起来更让人哭笑不得。我坐在门前玩耍,它也会乖乖地待在那里。可当我回到房间之后,它就左瞧瞧右看看,一看没有人了,它就用爪子把拖鞋从鞋柜上扒到地上。然后,就叼起一只鞋子向门外走去,来到了一个角落里,把叼着的那只鞋摇了又摇。等到我出门时,发现我的鞋子不翼而飞。我猜想定是毛毛惹的祸,便拿起一根棍子向门外走去,没想到它竟把鞋子咬得千疮百孔。气得我火冒三丈,举起小棍正准备打它,它一动不动蹲在地上,眼睛水汪汪的,似乎在求饶:“小主人,我再也不敢了!”看它那副可怜的样子,我心软了。

这就是我家既贪吃又贪玩的毛毛。它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伙伴,也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