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写自己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7-06 13:44: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我个子不算太高,但看上去充满精气神儿。我经常梳一条马尾辫,辫子的根部绑一个蝴蝶结,每当我走路或跑步的时候,辫子总会一甩一甩,像调皮的尾巴,又像左右摇摆的秋千,还总是会有一两缕头发不服管教,被我的脸吸引,逃离皮筋的束缚,在我的瓜子脸上抚来抚去。

弯弯的柳叶眉搭在会说话的眼睛上,两个眼皮一个是单眼皮,一个是双眼皮,各有各的魅力,谁也不服谁。那双眼睛,像是充盈着湖水似的,慢慢地波动着,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又好像是一个问号储存室,满眼里都是好奇和疑问。

小巧玲珑的鼻子,左侧的鼻尖上,长着一个小小的黑点,好像是飞溅上去的一点墨水,让我的鼻子看上去充满了俏皮的味道。能说会道的嘴巴总是侃侃而谈,嘴巴里藏着几颗很不安分的牙齿,好像喝醉了的酒的醉汉,歪歪扭扭。

我是一个喜欢探索的小女孩。“为什么会这样?”这句话是我的口头禅,我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执着,经常把号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爸爸问得哑口无言。

我很自信,不管成长道路上的拦路虎有多么强壮,我都会想方设法去打败它。一个个拦路虎倒下了,一个个成功来临了。在我的努力下,我多次获得故事比赛、朗诵比赛的大奖,我写的诗歌和作文,多次发表在《中国青年作家报》、《快乐作文》、《快乐日记》等刊物上,还光荣地成为了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的会员。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自信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