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虫找朋友-自编童话作文450字

时间:2021-07-08 13:12: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天到了,瞌睡虫王国一片沸腾。它们纷纷飞出洞口,去寻找自己的朋友。

一只小瞌睡虫顽强地飞过一条河流,呼,还好没睡着。小瞌睡虫一直飞到一所学校的操场上。

有两队球队正在打篮球比赛。A队队长李迁一个假动作,把敌方的传球抢了下来,

又是一个投篮,篮球在空中画出了一条完美的弧线。进了!瞌睡虫越看越入迷,本来落后的A队东山再起,比分成了7:6。瞌睡虫坚定地说:“那个人好厉害,我要和他做朋友!”话音刚落,瞌睡虫已经飞到了李迁的头上了。

李迁刚准备投球,可一下子睡意朦胧,倒在球场上。对方球员看准了时机,一个扣球进分,比分成了7:8。大家低头看李迁,他不时传来“呼噜噜”的打呼声,看样子睡得很香,教练开始责怪队长李迁,骂他为什么打篮球时睡觉。小瞌睡虫知道闯祸了,连忙飞走了。一路上,它一直听见A队教练在责怪队长李迁,而他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瞌睡虫十分伤心,它飞到一座房子前,犹豫一会儿,又飞进去了。它来到了一个婴儿床跟前,看着上面睡着的孩子,说:“这才是我真正的朋友。”说完它一下子钻进被窝,和小婴儿一起睡得正香。

 

从此以后,小婴儿醒时小瞌睡虫和它一起玩耍,在小婴儿睡觉时就和小婴儿一起睡觉,他们才是真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