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记得的幸福-关于幸福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1-07-08 15:08: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天依旧雾蒙蒙的,早已不见往日的美丽,云朵也躲了起来。我走在路上看不到尽头,我迷失在这里。看见路边的花朵都垂头丧气,像刚出生的婴儿蜷缩在一起,草儿低着头有点儿自卑,树叶被风刮得马上要跳了下来,一阵冷风冲进我的衣裳。

天还没亮,我走进校门口,校门口的大灯照明了人们前行的道路,它就在那里闪闪发光,极其耀眼,使人们都不敢直视它。它把我那调皮的影子照了出来,跟在我的身后像我的保镖一样。走进校园里面死气沉沉,没有生机,还特别的热,像一个蒸房一样。走近班级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我立刻跑回座位,拿出书本儿,读起书来,读到口干舌躁,都不知道,同学们都去吃饭了而我在位置上下了好久,我的人缘那么差吗?没有人给我说吃饭了吗?会有人给我带东西吗?,我现在去下应该都晚了,吃不上饭了,算了不想了,先学习吧,可是说完这句话刻,肚子可“咕咕~”的叫了起来,没事儿,你不饿,没事儿的。学习吧,让知识进入肚子里,漂浮在知识的海洋里吧。“我在班级里一直都是个小透明,怎么会有人关心我,怎么会有人记得我,怎么会有人帮助我。”读着读着我可进入了梦乡一直在想这些。

“醒醒”,她说了句,我抬起头,看见明亮的天和发着光的他她,我给你带了一些食物,我说:“不吃”她说:“我们都去吃饭了,你也没下来,我给你带了些食物,快吃吧”她说完,泪水在眼眶打转,一个不注意,跳了下去,跳到了我的手上,跳到了书本上,跳到了课桌上。原来我被别人记得,被人记得可真幸福啊,我吃着早饭,她看着我真幸福啊!

天上的火烧云美不胜收,美的让人无法形容。虽然天已经黑了,但还是有几朵云朵发散着她自己的美丽,旁边的树在天的衬托下都黑了,像一幅夕阳画。星星也出来了,星星闪闪发光,照耀大地,把地照的明亮,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看着水面就像看见亲爱的亲兄弟一样,一模一样。这时一阵微风抚摸着我的眼脸颊,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