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考试-童话作文450字

时间:2021-07-09 13:16: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大树幼儿园的山羊老师宣布:“下个星期考试!”并希望大家利用剩余的时间好好复习。

晚上,小动物们都进入了梦乡,小松鼠却拿着书认真地复习着,他时刻提醒自己,只有努力复习才能考出好成绩。就这样,一直到了很晚才上床睡觉。

第二天,小白兔和小老虎觉得,明天复习也来得及,便书也不看一眼就出门玩去了,而小松鼠又早早起来复习了。晚上,小白兔和小老虎玩累了,迫不及待地上床呼呼大睡;而小松鼠又是复习到很晚才上床睡觉。

第三条,小白兔和小老虎觉得昨天玩得不够尽兴,想拉小松鼠一起去草地上踢足球,可是小松鼠忙着复习,根本没时间玩,小白兔和小老虎便说:“复习来复习去也就那样,还不如痛快玩一玩呢。”说着头也不回地去玩了。而小松鼠把学过的知识复习完以后,才出去地玩了一会。

考试时间到了,同学们都胸有成竹地来到考场坐在写有各自名字的蘑菇椅子上,考卷发下来后,只见小松鼠埋头沙沙地写着,小白兔和小老虎却抓耳挠腮……

考试成绩公布了,原本自信的小白兔和小老虎都只考了六十多分,而小松鼠考了一百分,夺得了全班第一,这时小白兔和小老虎后悔地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