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朵云-小学童话作文350字

时间:2021-07-10 15:58: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下午我正在开开心心的看着电视,妈妈忽然叫我学习,我打算装作没听见。“雅雅,快去学习吧!”妈妈还那么大声地叫,我有些不耐烦了。

我想要是我是一朵云,那岂不是可以玩很久很久没人打扰?还可以看到比电视还要好看的东西,刚想完我的身体就慢慢膨胀,慢慢变轻,慢慢变大,变白,我真的变成了一朵云哎!

天空一阵风吹来,我慢慢飘啊飘啊,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比电视还要好看。我想这要是在家能看到,得多快乐呀。我又飘,看到了别人和他们的小孩,生活的都很开心,一起笑笑,一起玩耍。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忽然很想她,而且我很饿很累,想念妈妈做的饭菜。

说着说着,我慢慢飞低,往家的方向飞,当我到了家门口,我已经停下来了。我看到妈妈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了,就像是知道我要回来似的。我开开心心的跑到妈妈那里拥抱了她。妈妈说饭菜都做好了,让我赶紧进去吃。我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家,吃上妈妈做的饭菜,很开心。当我吃饱了,我才知道还是妈妈最了解我,最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