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优秀童话作文700字

时间:2021-07-10 15:58: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予予,去看一会儿书吧,别老看电视!”妈妈对我说。

我看《哈利波特》看得正入迷呢,一点也不想看书。再说了,书我都看完了,所以,我准备继续看电视。但随后妈妈的嗓门明显又大了很多:“邓寒予,你还没去看书!”没办法,我只能乖乖地去看书。

走进书房,书柜上摆放着《神笔马良》《一千零一夜》等书籍,但都不是我想看的。然后,在一本很厚的工具书后面,我发现书柜上有一个洞。我凑近一看,一本古色古香的旧书就静静地躺在洞中。

“魔法书么?”我高兴极了,一把就把这本书捧了起来,连忙打开它。怎么是空白的呢?我又往后翻了几页,还是空白的。难道是一本古老的图画本?我沮丧地想道。

那就画吧!

我拿起笔,在上面画了一座城堡,又画了一个像哈利波特的小孩。“啊!”一声尖叫过后,我竟然真的来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霍格沃茨。

在我面前站着一位学生模样的小男孩,他穿着灰黑色的袍子,手握魔杖,鼻梁上架着一副圆框眼镜,额头上有一道闪电形的伤疤。他就是大难不死、救世之星——哈利波特!

我激动万分,连忙用英语来个自我介绍。但是我才三年级,其他的时候要跟哈利说话怎么办?哈利笑了笑,举起魔杖说了一句我听不懂的话。然后,我竟然可以流利地说英语了!

得知我的来历后,哈利说:“欢迎你,来自未来中国的朋友。那么,我带你去对角巷转转?”

我们首先来到了摩金夫人的长袍专卖店。摩金夫人给我套上一件长袍,用别针别出适合我身材的尺码。然后,哈利给了我13个金加隆,让我去付钱。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奥利凡德魔杖店。奥利凡德老先生给我拿了一根十英寸长,用桃花木和火龙神经制作的魔杖。

哈哈,我的魔法装备齐全了!

但是,正当哈利要教我咒语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予予,醒醒,别睡了,吃午饭了!”

我睁开双眼,才发觉这只是一个梦。我还是在书房里,手里还是那本《神笔马良》,身上也没有袍子,还是原来的衣服。

唉,好好的一个美梦就这样泡汤了。我想,什么时候能再做一次这个梦?正懊恼时,我突然发现口袋里有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是一个金加隆!

这个金加隆使我明白了,我去过霍格沃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