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长大-话题作文900字

时间:2021-07-14 13:22: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总要长大,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就像一篇作文,有的人匆匆就写完就此搁笔,而有的人一生中只写了短短几行字,反而反复修改到没有错点为止。

我们的成长也一样,我们小时候都很喜欢渴望自己快点长大成人,可你真正长大的时候才明白原来人长大以后自己顾虑的事比以前越来越多了。所以现在你不要看一些看着似乎长大了年轻人,如果你仔细观察他们的内心,你会发现他们每一个人内心里都存着一个童真的心。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害怕长大了,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比大人都知道的很清楚,他们知道自己一旦长大了就会遇到自己意想不到的困难,他们不得不面对超出自己范围的种种挑战。他们知道自己一旦长大了就得改变,改变另一种身份;大人因此他们拒绝长大,拒绝改变。可他们没想到的是;岁月不饶人,他们总要成长,总要长大因此而改变。

如果你拒绝绝成长那么长大就变得很枯燥,长大就意味着变老。如果你坦然接受成长,改变那么长大就是一道走上捷径的前提。

我们要知道,成长是一段长跑,我们不知道它会在哪里结束,如果我们不长大我们就没有勇气踏上起点而成功的跑到终点。

长大,确实很苦,但长大又是一个让自己变完美的过程,长大是证明你已经比其他人更勇敢,更能辨别是非的标志。说实话,我也以前希望自己不长大想一直这样无忧无虑的玩下去,可后来才发现,我错了我发现长大未必是一件坏事,未必是一件让人喘喘不安让人呼吸困难的困难。

我长大以后才明白原来长大真的很好可以坦然的接受自己的不足,可以让自己变得很好。

长大了才明白现在因我们而生,未来因我们而来,长大,改变使让我们懂得很多道理,使让我们有勇气怀疑,怀疑一些难题。让我们有信心向明天说一句;早安,即将来临的新的一天。所以长大未必意味着你焦虑的事的多少还有让你明白在不远的未来还有很多未解之谜等着你来揭开。

人总要长大,无论你怎么反对,人总要改变无论你怎么拒绝,所以你不要反对,不要拒绝不如试试坦然接受这一切不逃避你会发现长大是一件好事,长大意味着你将来会迎来的奇迹。

在我看来长大是一道美丽的彩虹,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坦然接受你眼前的一切我相信不久后你会发现你当初的选择是没有错的,长大使让你懂得了很多常人不知道的事情,常人不知道的人生难题。

人总要长大不要刻意的去逃避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