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记一次运动会作文500字

时间:2021-07-14 13:16: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身体虚弱,它将永远不全培养有活力的灵魂和智慧一一这是卢梭的经典名言。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一一4月29号,就是我盼望已久的校园运动会终于如期而止。

阳光明媚,树木新绿,鸟语花香,这时学校操场上,出现一个剪着平头,身穿白色短袖,黑中带白的短裤,脚穿绿中带粉的运动鞋的男孩站在起跑道上,他上身前顷,虽然眼睛长的很小,但目光警惕地注视着前方,似乎不想让别人超过,猜猜这个人是谁一一其实就是我。今天参加60米短跑和30米迎面接力。

先是30米接力,转眼间,我前面的几个同学都跑的很快,我心想,看来我们班这次要赢第一了,刚想着,突然到了我接棒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将棒掉在了地上,虽然我马上捡起接力棒向到奔去,可由于我的原因,我们班没有得第一,虽然同学们没有指责我,可我十分愧疚,心里非常的难过。

当轮到我60米赛跑时,心情十分紧张也非常沮丧,双腿也有点发软,这时看到几个同学鼓励我的眼神,心里默默的想,这次,我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能在思想开小差了,慢慢的我调整好心态,等枪声一响,我鼓起勇气迅速的向前奔跑,也拿到了一张奖状,虽然不是非常满意,但我己经尽力了。

经过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一个道理,运动会也是考验体能和心理的具体实践,一次疏忽大意,结果就会不一样,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