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白雪

时间:2016-01-02 11:32: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漫天飞舞的白色精灵,满怀欣喜亲吻着大地。久违了,我最亲爱的朋友!

8号的那天看莱芜一周天气,知道要下雪了。和往常一样,再没有童年间那样对大雪的惊喜与渴盼。好不容易捱到11号,气温下降的真让人坐不住,说好的雨呢?雪呢?心底不禁升腾起莫名的哇凉哇凉的感觉,这鬼天气!

一觉醒来,迷糊中雨打芭蕉的声响,雨来了。望窗外,呵呵,窗外那像柳絮、像芦花般的雪花,正在纷纷扬扬地从天而降!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飞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白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上天的杰作!这时,一片雪花调皮的飘在我的脸上,凉飕飕的,像恋人轻轻爱抚的惬意……

雪大了,鹅毛大雪!你方唱罢我登场,不分先后你我,像是恋人般紧相追随,缠缠绵绵,相依相偎,卿卿我我,像是航空节上运动员精彩的表演异彩纷呈,像是天女的花束撒落在人间成为美的装扮!四周房子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顷刻变得银装素裹。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美!

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么纯洁,白的那么美丽。拿什么来赞美呢?

天使的泪,沉淀的美。明知道凡间是你生命的终点,却如飞蛾扑火般坚定决绝。铺天盖地,悄无声息,默默的将大地的阴霾荡涤,还世人一个凉爽清白的世界。天上肯定在零度以下吧?片片白雪,你的生命是这个季节最美的音符,是这个冬天不能承受的重中之轻……

沉醉不觉醒。该上班了!妻的轻声召唤让我恋恋不舍……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这第一场雪,它昭示着09年冬天的到来,明年定是丰收年!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