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还算美丽的时候

时间:2016-01-05 13:12: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多久以前写下的题目,可现在却没有了写下去的勇气。“美丽”两个字早已离我很远了,以前曾经活在别人的羡慕的目光中,曾经心高气傲的在别人的口哨中释放自己的美丽。那种被人捧着的感觉用某人的话说让我一种很“傲”的气质,让他对我很爱却不敢轻易接近。

现在的我,已是30多岁的女人了。哪种“傲”早已被锅碗瓢盆的撞击而抹去了原有的色彩。我会像一个小女孩般问某人,我还是不是天下最美丽的女人?这时的他总会说:“是,一辈子"!

一辈子,太久!我不会永远美丽下去,我只是一个活在自己童话故事中的女子。有时很安静,有时很活跃,有时很霸道,很任性,有时又很心软,善良!

我是谁?我问自己?我是一个好人还是一个坏人?自己回答自己,不知道!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谁?

我甚至不知道我现在的键盘所敲击出的是什么?我想要做什么?想要宣泄的到底是一种什么情绪,幸福,快乐,还是不知所云?

2011年已经过去,用小青蛙的话说:“我又长大了一岁,你们又向死亡走近了一步。”当时婆婆说儿子:“小孩子不要老是死,死的,这样不吉利。”小家伙对我伸了伸舌头,我冲着孩子轻轻微笑着:“死,只是时间问题,又何必太在意呢?”

如果真的如我曾经许下的誓言,可能我活着的时间也就是还有三十几年吧,那时儿子应该成家了吧?也许早有了一个活泼,调皮如他的小家伙了,儿媳该是温柔,贤良的吧?

他呢?会不会还再找一个善良的女子,平时他连袜子都不会洗,没有一个女人照顾他,我还真是不放心。是,他会幸福吗?没有了我的日子,他会想我吗?一个人逛街时,会想起曾经的“我”曾经撅着嘴和他要糖葫芦吃吗?会在吃完饭后记得曾经有个我在厨房里忙碌,洗刷吗?

哈哈!又在胡说什么了?我现在还活着,而且活蹦乱跳的,就在刚刚还和他在超市里为小家伙买爱吃的零食,还在为公公婆婆买他们爱喝的茶叶。是!我还活着,活得有滋有味,活得没心没肺的!

呵呵,这样活着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