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

时间:2016-01-05 13:08: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些你写的情书早已泛了黄色,终于我决定今天将他们全部焚烧。是,珍藏了15年,被我锁在心底最深的角落,该化为灰烬了吧?!别用痛苦的眼神看我,只是因为你已成为了我生命中的过客!

还记得我家的那棵石榴树吧?红红的花儿让人如此心醉!那时你每天一封长信,常常让我甜蜜中带着负罪,那么自信的一个你,那么优秀的一个你,让我如何相信自己会拥有你!看着你清澈的眼睛,我说:知道吗?也许你的信终有一天会化为灰烬,你的目光拥上来,满满的柔情让我窒息,:“真的吗?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优柔寡断吧?是你给我的感觉太不真实吧?是我感觉你离我太远了吧?也或者是……只是我的目光会躲开你,不想让自己的柔情泛滥在幽幽的花香里!

呵呵,这是多久前的事了,现在依然还在脑海里,是我太珍视?还是情节中的你太特别?自己对着自己说:忘记,忘记这不该有的记忆,忘记!忘记这只会让人神情恍惚的思绪!抬头望天,天空中有着云朵白白,上面有我的眼睛幻化的你的名字,为你,我抬头,一直到颈脖酸痛,不愿,不想移去,傻吧,一个已不再年轻的我,竟然会有这么幼稚的举动!

每个人都曾年轻过,每个人都曾疯狂过,我的记忆里有你骑着单车自信的身影,我的脑海中有你为我暖手的定格,我的生命中有你为我熬的寿司粥,我的世界里有你给我的殷殷叮咛……聪明如你,自信如你,痴情如你,却碰到了冷漠如我,心狠如我,绝情如我……是孽债,是悲剧?

为我款款深情,为我将爱进行到底!我不能说你的举动太幼稚,我只知道,当听到你至今未婚的消息,我的心真的痛了,有种自责,有种冲动,甚至有种莫名其妙的激动。是我太自私,是我太虚荣,所有词汇随你说,只是现在的我今天的我,只能给予你的仍然,只能是我的祝福!是,别怀疑,你的多金是你的资本,与我一个只想安分过日子的我来说,多金未必是好事。我会一直记得你的好,我会一直相信你对我的那份爱!不掺杂质,不带利益,仅仅而已!

天啊,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只会在心里让小鹿撞坏了我的胸膛,而表面的我,你看到的我依然是理性十足,依然是冷若坚冰,别有疑惑,别去费解,我有了我的道,你有了你的路,你我能选择的便是你往左走,我往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