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碎片化的生活

时间:2018-02-03 11:58: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遇上了一个新名词:碎片化的生活。

碎片化的生活可以让我们的接触面变得很广泛,看到许多新事物,可是,碎片化的生活也有不足之处。

属于预备年级的我们知道无理数,知道微积分,可是我们并没有真正理解和了解他们,这两个数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两个名词,仅此而已。

现在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大多数人都拥有手机,都会刷朋友圈。曾经我看到我的朋友发了一篇:设置人的文章,有人点赞,也有人批评。但是,这种东西看到最后一下而过,明天就忘了,最多,提醒一下自己。对于我们并没有实质性的意义。我想知道,他为什么要发那篇文章,仅仅只是想发泄自己的路我吗?如果是这样,他又何必为一个与自己无关的人浪费时间呢?

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低头族,整天只是盼着一个手机,看文章,发评论。没有时间做他必须做的事和他想做的事,也没有时间陪朋友,陪亲人,与这个世界的距离越来越远。我认为别人的事情与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不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也不会改善我们都说好。他会浪费我们的时间,很多人并不知道某件事情的起因结果,就发表评论。那样只会被看作是多管闲事。既然看那些和管那些与你无关的事会浪费时间,为什么大家还要管呢?

与其这样,还不如静下心来,放下手机,去陪亲人的朋友。找到有意义的事情,进入,发觉,探索,找到他的乐趣。或者安静的读一本书,与作者对话,体会人物的心情,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如果你选择一把椅子,你可以稳稳地坐在上面;但如果你贪多,选择两把椅子,这样,你就会出两把椅子中间掉下来。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一发已知学习,笑话。他不能一下子学习许多表面的东西,因为这样你会消化不良,也不会明白他的内在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