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书信

时间:2017-10-23 10:59: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我已经长大,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而您,在我慢慢的成长过程中老去。我在书上读过乌鸦反哺的故事,所以我知道他的意思。小乌鸦正在老乌鸦的养育下健康长大,老乌鸦老了,小乌鸦一口一口的把食物送到老乌鸦口中,我会想,小乌鸦可以感恩自己的父母,我们也可以。您可以早上起晚点,我可以自己做早饭,你可以中午多休息一下,家务我下午回来做。

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没生弟弟,你们给我上了当地最好的幼儿园,钱也花的最多,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一哭,您就跟我想要的,你还记得吗?在下雪的情况下送我上学,别人都说母爱是无私的,你却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母爱。想到这儿,我就想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个歌词。

现在我已经十岁了,从没有学会骑自行车,已经学会了;从不懂事,任性中爬了出来……现在到了我感恩您的时刻了,我不会忘记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今天正好是您的生日,您也没过过几次,我心中冒出一个想法,感恩你。

敬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爱您的女儿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