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绶溪》-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2-11-11 13:04: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绶溪公园坐落在福建省莆田市,是一个4A级的公园。如果说莆田市的哪里景色最美,它一定有名的。

绶溪公园的大门前就是一座大桥,桥下有一条玉带般的溪,这就是绶溪。清晨时溪面水平如镜,一点水波都没有,风吹过落下一些叶片飘浮在水面上。鸟儿叫着,好似为绶溪的美伴奏。

到了中午,溪上就热闹了起来。溪上行驶着大大小小的艇,这些艇在水上留下了波纹,在太阳的照耀下金灿灿,亮晶晶的。水面上飞舞着白鹭和蝴蝶,仿佛在给人们献一支舞。岸边的人们有的打水漂,有的说说笑笑,好不热闹!

到了下午,桥上有人吹起了笛子,人们听着曲子,晒着太阳,有的人就在岸边的石椅上睡了下来,惬意极了。

到了晚上,人们回去了,船不行驶了,鸟儿回巢了,蝴蝶停止了舞蹈。绶溪又恢复了原样。风吹过,好似为绶溪摇起了睡篮,绶溪又沉进了甜美的梦里了。

这就是迷人的绶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