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情-抒情作文350字

时间:2022-02-24 14:13: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到中秋节,我看到那轮闪闪发亮的月亮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我那遥远的故乡。

我的故乡是一个小山村,它没有万丈高楼,也没有车水马龙,但它在我的心中是最美丽的。

我的故乡是一个美丽的花姑娘,她有着许多花宝宝,也有许多大树,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这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地方欢快地玩耍。

我的故乡是一个勤劳的工人,他培育出许多可口的果实,有荔枝、龙眼、柑橘等好吃的水果。那累累的果实总让我垂涎欲滴。秋天一到,农民伯伯在春天播撒了种子,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了。那时我总会和弟弟在那片金色的海洋里奔跑着,笑着……

我的故乡是我们童年的回忆。当看到远处的山时,我总会想起以前和爸爸一起去登山,一起摘野花,一起看山景。当看到乡间的水泥道,我总会想起我和姐姐,一起学会骑自行车,比赛骑自行车的场景。

啊,故乡,我什么时候能再吃到那鲜美的果实,再看那百花齐放的场景,找回我的童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