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只眼”-关于航天梦的作文450字

时间:2022-03-01 13:34: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五更鼓角声悲壮,三峡星河影动摇。”自中国成功地发射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以来,五十多年间,我们依靠着中国人自己的力量,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航天成就。载人航天飞船划破长空,直冲云霄。

从我十岁获得天文望远镜这一礼物开始,航天梦,就悄悄在我心里发了芽。

每当我拿起心爱的天文望远镜,凝望着天空,就会感到天空也在凝望着我。宇宙是那么神秘莫测,又是那么让人心驰神往。无论学业有多么繁忙,只要拿起心爱的天文望远镜,我就仿佛拥有了二郎神的“第三只眼”,感觉一切烦恼都荡然无存。爸爸教我认识了北斗七星,给我讲了很多神话故事。那未知的暗物质和神秘的黑洞,一个个未解的宇宙奥秘等待着我们去发现。

我常常幻想自己变成嫦娥,住在月球上……

我心中还有许多疑问:什么时候才能证明脉冲星的信号是来自宇宙中的其他文明?什么时候人类才能触摸到虫洞的另一头?什么时候我们能离开地球到另外一个星球上去生活?这一切都不断激发着我的好奇心,我从“第三只眼”中窥探所有关于航天的梦想。

我的“第三只眼”,既是我的“探星工具”,也是我的“梦想之眼”。我深知自己未来的任务和使命。只有让自己变得足够坚强,凝聚起强大的力量,有朝一日才能像恒星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