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趣三步曲-下雪了作文450字

时间:2022-03-05 13:46: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昨天的时候下午下起了小雨,谁知过了一会儿下城了冰雹,正当我下去要拿快递时。因为快递在门岗上,上一秒还是冰雹的天,下一秒便下起了雪。皑皑的大雪下起了,我激动地团起了雪球儿,但是没有带手套手炸凉炸凉的都已经红通通的啦。激动中风冷飕飕的一会儿就回了家。

雪越下越大,我越来越激动,越来越想下去玩耍。我正在观赏雪景时,老友打来了电话下楼玩耍,让我一起呀,我正要正有下楼的冲动时,她打电话了,我一边叫老妈一边穿衣服,结果老妈没叫来,老爸听见我们的电话商量的事情很不同意,于是执着的我跟他商量,但依旧不可以,我回到屋里骂骂咧咧地脱了衣服以后玩儿起了手机跟老友说老爸不同意,不一会儿外面很多人玩耍,有很多欢笑声。

我禁不住诱惑,下了楼去玩雪,一阵阵雪打到我的脸上可真痛,而且有些扎脸的感觉。但玩耍是无法被改变的,我自己在下面团雪球要堆一个雪人。但是有一个姐姐开电动四轮儿走,结果因为雪太厚走不动,我和一个大人帮忙去推车,结果还不行,于是姐姐在无奈之下停了车下去走着回家了。

雪依旧在下,我的衣服湿完了,只好回家了。但是我还会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