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游戏-班会活动作文450字

时间:2022-03-05 13:46: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班会活动,班主任老师带我们玩了一次“抢椅子”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用十把椅子背靠背排成一圈,每一轮有11个人参加游戏,以音乐为令绕圈抢座(一座一人,落座为准),每一局没抢到座位者即被淘汰,同时带走场中一把椅子,依次递减,以终局抢到座位者为胜。

全班同学分成四组,我所在的这组第一轮上场。

音乐声响起,游戏开始了。我们11个人起先都能在音乐声中整齐有序地围着椅子走着,走着走着,脚步就加快了,越来越快,渐渐地步伐就杂乱了许多。突然,音乐戛然而止,11个人立马铆足了劲互相推挤着,抢着往椅子上坐……旁观的同学都兴奋地大喊:“加油!加油!”结果,场上有一位先被淘汰,他只好拿起一把椅子,心有不甘地离场了……音乐又响起了,我边走边想:下一个被淘汰的,不会是我吧?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场上的椅子一把一把消失,人一个一个被淘汰……最后只剩下我和阿杰争夺本轮最后一把椅子。随着音乐响起,我俩围着椅子转了好几圈;志在必得的我紧张得头上直冒汗,但脚下丝毫不缓,终于在音乐停下的那一刹那,转头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我赢了!

这次游戏太有趣了!尤其是,我本无必胜把握,却在奋力拼搏下赢得最终胜利,既是经历,也是体会,值得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