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叔叔真勇敢-写人作文300字

时间:2022-03-11 13:58: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我成为一名小学生啦!在学校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听到最多的词就是“安全”。校长在大会上讲安全,老师在班会上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天天讲安全,我现在已经是“安全牢记心中”啦!

不久前,几位消防员叔叔来到我们学校,他们给我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还给我们演示了灭火过程。我知道了11月9日就是消防日,怪不得火警电话是119;我认识了灭火器、安全绳、防烟面罩、灭火毯;我还了解到火警警报器、灭火设备处等等;最让我难忘的是,在消防员叔叔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了灭火的过程。周末,爸爸妈妈又带我去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在这里,我见识了超酷的云梯消防车、消防衣……我还穿上消防衣体验了“小小消防员”的感觉。妈妈说:生命至上,水火无情!我对消防大作战充满敬畏,对消防员充满敬佩,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拯救被困人员,太勇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