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看动物-读《奇妙的动物》有感400字

时间:2022-03-18 13:39: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动物世界真奇妙,一本动物百科全知道。

今年暑假,我看了《奇妙的动物》这本书,这是一本介绍自然界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的书,内容不仅丰富多彩,而且每翻开下一页都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动物图片“蹦”出来,这些凸出来的纸片构成了一本立体书,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真神奇呀!它让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和各种小动物对话的乐趣,我真是太高兴了。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天燕了,它飞起来时全身的红色羽毛好像太阳播下的种子,如火一样舞动。雄天燕和雄孔雀一样,为了吸引雌燕的注意力,会展示尾巴上长长的、与众不同的羽毛,它们有时还会一展歌喉,一决高下呢!

通过一张张色彩鲜明的画面,我知道了骆驼背上背着高高的山峰,孔雀开着五颜六色的尾屏,章鱼用着灵活多变的触手……无论是飞禽走兽,还是海鱼飞鸟都用栩栩如生的图片展示它们的美丽姿态,这本书真是一位披着画家外衣的科学家啊!

一本书,大世界,让我走进了动物知识宝库的大门,也让我的心灵得到了大丰收!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