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人》读后感-读后感350字

时间:2022-03-23 13:14: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读了《影子人》这本书后,我有很大的感触。

主人公的妈妈有一根红蜡烛,一点亮后,就有个影子人出来了,这个影子虚虚实实,如梦如幻。

这真是太神奇了,点个蜡烛就有影子人出来了。现在这种社会,可是高科技呀!人们都已经用灯来照亮屋子,才不像以前点炼油灯呢。所以点蜡烛的似乎已经被人们遗忘了,更何况点火什么东西也用打火机了。

也许有时点蜡烛,人产也不会想到影子人,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想像出影子人。但影子人真的可能生活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去发现、去探索。或许,那个影子人在角落里默默无闻地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它。

难道,这里面的影子人真的在人们心中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童话吗?也许奇迹真的会发生的,影子人会出现的。

而且,快乐并不是属于自己的,而是属于大家的。要学会分享快乐,这样自己也会开心的。当我们老了,影子人仍带来快乐和智慧,还有一颗永远年轻纯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