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云廊-写景作文350字

时间:2022-04-02 13:00: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天,妈妈带着我去东海云廊玩耍,还约了我最好的两个朋友干忻偌和骆熙怡,走在云廊时,微风吹拂着我的发辫,我望着远处的高山,楼房,街道,看着芝麻般小的人,不禁赞叹道,真壮观啊!看了许久风景,妈妈才把我叫醒,我傻乎乎的站在原地,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迈开腿,追上了已经走远的妈妈。

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们三人汇合的地方——璇池。璇池中央是个不深不浅的水池,旁边围着一圈错落有致的大石头,它们像一个个小娃娃似的向我们招手“快来,快来,到我身边来”,看着这些“小娃娃”,我们三个飞奔了过去,虽然干忻偌差点掉了下去,虽然我也是颤颤巍巍的走完了全程,但是架不住过程刺激呀,我们玩了一圈又一圈,妈妈说她在旁边看的胆战心惊,就怕我们掉下去,幸好爸爸们给力,及时扶住了我们。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太阳西下,我们约定好了下一次一起游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