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防科普体验教育馆参观记-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2-04-09 13:17: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五,我们去参观了民防科普体验教育馆。刚走进防空馆,只见楼顶上有片片白云飘过,和平鸽在蓝天飞翔,十分美丽。馆内四周写着许多以前人们面对自然灾难和战争的事。

讲解员带我们进入了“空袭隧道”,过了几秒,防空警报响了,我们四周看了看,发现屏幕上有许多人惊恐万分,四处乱跑。突然,有几架战斗机从天上扔下几枚炸弹,只听轰隆,楼房全都炸毁,地上横尸遍野,死了许多人。这时一架坦克轰下一架战斗机。飞机终于飞走了,幸存的婴儿见自己的妈妈死了,便哇哇大哭起来。有的见自己的丈夫死了,抱着他,哭着说:“夫君呀,你死的好惨那!”我看完以后十分愤怒。我想如果那时人们有防空意识就不会有这么多人死去了。

讲解员又带我们进了自然灾难体验馆,屏幕中间有一个大大的地球。一会儿,地球变成了红色,我一看屏幕,原来是火山爆发了。突然,又变成了海啸,里面的车,人都卷入了海中。我想自然灾害太可怕了!

通过今天的游览,我学习到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