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糖吃-童年的回忆作文550字

时间:2022-04-14 13:50: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场梦,梦里有我们对未来的向往与憧憬;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快乐与泪水。说起童年,我不禁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记得在四岁的时候,有一次妈妈给我一块糖,我觉得非常好吃,我让妈妈再给我一块,妈妈却说:“不行,糖吃多了对牙齿不好,现在你每天只能吃一颗糖。”我说:“一颗糖太少了,两个糖呗。”妈妈说:“不行!”我只好同意了,但一颗糖怎么够嘛,我想到了一个既可以偷吃,又不会被发现的好办法。

到了第二天,我偷偷的拿了两颗糖果,拿完后,再去拿一张卫生纸,把卫生纸卷成一个球,最后再将糖果纸把它包起来,好了,这样就造了一个假糖果,和真糖果一模一样,完全看不出来。后来我就是这样日复一日的偷吃的。

有一天,家里来客人了,妈妈拿出糖果招待客人,这时,有一位客人剥开了我仿造的糖果,里面只有一张卫生纸,这时,客人们就像找“宝”似的,找剩下的糖果,还有没有真糖果,可是一个都没找到,妈妈气得涨红了脸,爸爸也非常生气,我却跑过来说:“我都是为了你们好,妈妈说吃糖对牙齿不好,所以我才吃掉了所有的糖。”大家被我逗得哈哈大笑,就连爸爸妈妈也笑了。

不知不觉八年过去了,今天回忆起来,觉得那时的自己真有趣。感谢时光老人,因为他把童年变成了一本最纯最真最美的书,印在了我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