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捎来的信-记叙文350字

时间:2022-04-19 14:19: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晴空万里的早晨,父亲起了一大早,看外面的天气晴朗,父亲就把儿子拉了起来,带上钓鱼的所有工具,坐着自己的船开到了河边去钓鱼。

到了河边,父亲娴熟的把鱼杆打开,把鱼儿最喜欢吃的东西放在鱼钩上,用力地往水里一扔,慢悠悠地坐在船里面,静静地等待着鱼儿上钩,儿子自己不忍心让父亲吃让父亲吃那些在河里的小鱼。

于是,儿子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儿子在画板上写了一行字,脱了衣服,快速跳下水,儿子在水里看见有一只鱼儿被钩在了鱼钩上,儿子看见后,就飞快的游了过去,解救了那只小鱼儿,父亲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钓了一只大鱼父亲,慢慢地把线一点一点地收回来,冲着儿子大喊:“你老爸我钓到了一条大鱼。父亲与鱼“斗争”,儿子连忙把画板紧紧地钩在鱼钩上,又快速地游回来,上船,慢条斯理的穿衣服,父亲用力往上一拉,惊讶的叫了一声,“大鱼”怎么变成了画板啊!父亲满脸狐疑,儿子一脸坏笑,画板上面写着我们今天不想来。敬礼!鱼儿,父亲说我们就听鱼儿的话,乖乖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