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自然之美-写景作文500字

时间:2022-04-22 13:24: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提起旅游,不少人一定会想起度假村,游乐园和人为的景区,而忽略了最根本的自然之美。

当踏上去沙漠的历程,走进茫茫戈壁,我本以为遇到的只是炎热的大气与漫天的黄沙,还有苦不堪言的跋涉,而自然却在严酷之余献上了一份壮丽的景致。

第三天下午,我们把营扎在一片平坦的沙地上,我无聊地躺在帐篷中,燥热的气温让我渐渐睡去。

再醒来时,天已凉了。我迟钝地爬出帐篷时,立即呆住了。连绵起伏的沙丘没有了燥热的金色而是在暮色中添了几分神秘,晚风轻轻拂动沙子,沙子在空中飘着、飘着,如同一件薄纱!

做汤的师傅站在小木屋前为我们烹调着晚饭,那是一座十分讨人喜爱的木屋有着精美的结构和锃亮的木头。

转过头来,看那火红的太阳上面,仿佛有火焰翻滚着,升腾着,一半已没入沙丘,我随手一拍,那站在沙丘上的人如同天使一样带着巨大的“赤色光环”,只是光环太大了些,使他显得有些渺小。

我连忙把照片炫耀给同伴,他们急匆匆跑回帐篷拿相机。活泼的连忙跑上山丘相与太阳合影一张,却被我拍下妖娆的身姿,像是在热舞的眼镜蛇。我想:“原来每日高挂在钢筋水泥之上的一轮红日,竟然也可以与我们亲密无间”!

太阳更低了,像蜡烛一样渐渐地融化,有几分传奇与迷离。

那原本充满趣味的一座小木屋,在这渐渐暗黯的沙漠中像一只残破的小舟,显得突兀而无能。人类所创造的美丽,在浩瀚自然面前实在是太渺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