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20岁了

时间:2019-07-15 09:08: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随着动听的歌声,我们走进了操场。来祝贺英华二十岁生日。

我看见雏鹰方队迈着步子,走过我面前。健康方阵个个举着网球拍,戴着帽子。尤其是在武术操方阵,人们一个个自信满满,做的动作刚劲有力,喊的声音十分有气质,让人们不禁拍手叫好。

最后,是我们特色课间操方阵。上场的时候,我无比紧张,生怕做错了动作,给学校抹黑。体操开始了,我心里无比的紧张,激动。心里想着:一定要做好,别丢脸啊!音乐一响,我就集中精力,开始做操。我听着音乐,想着下一个动作什么,动作有哪些要求,要在什么时机做,想的我脑子都快炸掉了。我再看看主席台、看台。人们一个个面带微笑的看着我们。我看到了这表情,顿时放松起来,也集中了精神。因为,我可不行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出丑。不接不知中,我们做完了操,一位家长忽然鼓起掌来,接着,掌声像潮水一般向我们涌来,也有的家长拿起手机,拍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幕。我远远的望见了一位哈哈大笑的学生,我自己也高兴起来。

在此,我热烈祝贺我们的英华小学20岁快乐,蒸蒸向上,永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