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英华20岁了

时间:2019-07-15 09:07: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开始演奏!”我属于鼓乐队的,所以需要迎宾,大约九点的时候,家长以及领导进来了,我们开始演奏!

这一次演奏的,跟平常的不一样,使我们为了迎宾门练习的新曲子——01。大家敲的敲,吹得吹,比以前更加卖力了!我右边是小鼓,她敲得非常卖力,嘴里还念个不停:左,左右,左,右右右,左,左右……在最后一次排练的时候,她晚来了,所以不怎么熟悉,有时候就会错,不过越来越熟悉,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在草场门口等候,看到了年级方阵,有健康教育,艺术教育,实践教育,经典教育,能力教育。第一个,拿着很多东西,花环,模型,电脑模具,五色花模板,是一年级的小豆包,可爱极了!

4年级是吹口风琴的,同学们都拿着口风琴,在主席台前面吹出了《茉莉花开》,听着听着,我好像也融入到了里面,闻到了茉莉的味道,一个个的音符从她们的口风琴中飘然而起,好听极了。

接着,是我们年级的“健康教育”方阵,这里面,又拿着花环的,他们拿着花环摆动,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五彩缤纷。接着,还有拿着呼啦圈的,闪闪发亮,非常的漂亮,挂着金丝,挂着蓝丝,美如天仙!还有拿着篮球的,手中的足球和篮球如同是他们的武器,玩起来非常自在,如同和自己的身体相连,还有拿羽毛球拍的,他们热爱运动,对于羽毛球拍,感觉闭着眼都可以自如的玩耍!

接着还有武术操方阵的,上场时,所有人斗使足了所有的劲,“啊——的喊了出来!”震惊全场!他们的动作非常有力,感觉剁一下,世界都会震动!他们的表情非常的坚定。马步冲拳,燕子抄水,虚步挑掌……全部都刚劲有力!非常的帅气!

经过这一次的20周年庆典,让我真正的理解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名言,只有付出,才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