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二十周年

时间:2019-07-15 09:14: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办了十年一次的校庆,母校已经20十了,我们能来参加真是荣幸啊!

庆典共有两个环节,一个是致词环节,第二环节是艺术环节。第一环节里有我的节目,我市参加彩旗方阵的,我们是第一个出场的,我们手那彩旗,彩旗分别分五大类,有红、黄、蓝、绿、粉、这五种颜色,看我们手拿彩旗上场了,我在第四排第五列,我上场时拿的是红的旗,红色代表祖国,我听到旁边的同学这么一说,我更精神了,我们踏着步子往前走走到主席台前停下来,记号,之后只听体委一声口令之下,走,我们就挥起旗来,挥旗也是有讲究的,不是让你乱挥,我们统一都先往右挥再往左挥,我们会的有条理齐而不乱,之后我们就一直走到操场最后面,然后直走到国旗旁边,然后两队两队的往操场两边跑,正好把整个操场包起来,然后我们就站在那里只要鼓掌我们就挥旗。

其他节目我最欣赏的是六年级的武术方阵,他们由一百二十人组合而成,他们多么的魁梧,它们分别摆成了中国二字和

20二字,其中最让我欣赏的的是吴权证,他站在两个人的背上练功。

校庆结束之后,我们边回教室边说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