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描写公园作文400字

时间:2022-05-12 13:37: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旁边有一个湿地公园,那里真的非常美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径直走进湿地公园,你就会看到有一条笔直的石子路,路的两旁都栽了高大的白杨树。但现在已经是深秋,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地飘了下来,它们用最后一点力气在空中盘旋,尽力地划出最美丽的弧线。

走往小路的尽头,一片大草原就出现在你面前。风轻轻地吹拂着青草,青草轻微地点着头,在金黄色的阳光照耀下,草变成了金黄色的。孩子们在草地上快乐地玩耍,一个个玩的不亦乐乎。草地中间的大树下坐着一个爷爷,他笑眯眯地看着正在玩耍的孩子们。

接下来,顺着草地的前方走,你就可以看到公园的“湿地”,这里的周围布满了芦苇,中间有一个小水塘,里面种着“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瞧!这些莲花千姿百态,有的弯着腰,好像是在给人鞠躬、有的挺着腰,好像在夸自己的美丽;有的耷拉着脑袋,好像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水塘里一片一片的荷叶,身穿绿色大衣的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鲤鱼穿着花衣服在水底游去。这美景让人觉得非常快活。

这么美丽的公园,你想去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