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珠海长隆游记作文

时间:2022-05-25 13:32: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或生活中,说到作文,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作文根据写作时限的不同可以分为限时作文和非限时作文。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六年级的珠海长隆游记作文,方便大家学习。

六年级的珠海长隆游记作文1

今天是我们游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第二天。

早上人比较少,排队时间会缩短许多,所以我们很早就起床了。我们决定在居住的企鹅酒店食街吃早饭。刚坐下来的时候,我被酒店大玻璃壁里的许多只帝企鹅所吸引。只见有些企鹅一摇一摆地扭着屁股走着;有些企鹅排着队,一个接一个地跳进水里,然后在水里窜来窜去,可爱极了;些企鹅站立不动,仿佛被魔法棒施了魔法,一动不动,呆呆的样子,还有几个企鹅还能隔着玻璃对我们“亲嘴”呢!

吃完早饭,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企鹅,开始出发去海洋王国玩了。海洋王国可真大,我们先后去玩了冰山过山车、鲸鲨馆、海鸟世界、海牛馆、海象馆、北极熊……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好评最多,最经典的鲸鲨馆。

鲸鲨馆的外面有个巨大的鲸鲨雕像矗立在门口,我们兴奋而又激动地跑进了馆里。一进去,你第一眼就会发现一个有各种各样小鱼的小水族馆。接着走下去,就能看到花园鳗了,只见他们的尾巴伸进沙子里,身子一扭一扭地,远远地看去还以为是在水下的蚯蚓呢!另外,你还能隐约看到水中上下快速游动的刀片鱼……再接着往里走,有个超级大的水族馆映入眼帘。它真大呀,长大约有39.6米,宽大约有8.3米。这里能看到更多千奇百怪的鱼,比如尾巴细细长长的魔鬼鱼,有宽大双翼的鳐鱼,颜色灰暗一动不动的石斑鱼……当然,还有世界上最大的鱼——鲸鲨!

“鲸鲨来了!”忽然随着一声喊叫,只见一条巨大的鱼游到我们面前。它全身深蓝色,身上有许多白斑点,大概有20米长,像一艘水中游动的大船,巨大威武!“真大啊,太震撼了!”我不禁感叹道!

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就到晚上了,我们在盛大的、绚丽多彩的烟火晚会中结束了我们的海洋王国旅程。我想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一次的。

六年级的珠海长隆游记作文2

长隆海洋王国位于我国珠海市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之一。它里面有很多很多珍贵的海洋动物和大型机动游戏。它拥有多项世界之最: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全球最长的过山车;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馆……

首先,一进海洋王国,就被一条大大的鱼——魔鬼鱼吸引了,那不是一条真的魔鬼鱼,是一条魔鬼鱼海洋大街。就是由一条蓝色的、超级大的魔鬼鱼建造而成的。走进海洋大街,哇!好壮观,好漂亮啊!我一抬头,是一个大大的电子屏幕,屏幕上不停地转换海底的生物,比如:“形状各异的、色彩缤纷的珊瑚,有的像海葵,有的像虫子,有的像灵芝……;各类各式各样的鱼,比如:“沙滩上的弹涂鱼”、“漂亮的水母和海蜇”、“鲸鲨鱼”;它们游来游去,各种海洋生物互相嬉戏。身临其中,你会感觉自己仿佛就在海洋世界里散步呢!

海洋王国里还有很多精彩的巡游表演,有很多海洋动物做成的巡游车,好看极了!还有很多动物剧场,像“海狮剧场和白鲸剧场。”。王国还有很多动物馆,比如:“冰冷的企鹅馆和北极熊馆、鲸鲨馆、白鲸馆……”其中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是鲸鲨馆,鲸鲨馆是我国长隆海洋王国最大、最高的标志之一,一进馆门口,我就会被一条又高、又大的蓝色的鲸鲨鱼,吸引住了,太漂亮了,太不可思议了!这条鲸鲨建筑物,晚上会充当投影,走进海洋馆,仿佛站在神奇的海底世界,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珍稀鱼类,游来游去,五光十色的射灯发出美丽的光线,我们甚至可以跟这些鱼“亲吻”。这里为我展示了无敌的海底世界,在海洋王国里,还有很多大型的'、好玩的机动游戏,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举例了。在王国里,还有一个跟随音乐翩翩起舞的音乐喷泉,很好看!

海洋王国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既让我们扩大视野,认识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又可以玩到丰富的、刺激的机动游戏,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好地方。

六年级的珠海长隆游记作文3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地处与澳门近在咫尺的中国国家级新区——横琴新区,是长隆集团投资建设的又一个超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长隆集团在借鉴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基础上,通过自主创新,并应用全球最新科技设备、一流的设计方案和完善的管理理念,全力打造出一个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体育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首期总投资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全面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吸引超过2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013年,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主体工程:海洋主题公园——长隆海洋王国和海洋主题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横空出世,迎接全世界游客的到来。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长隆海洋王国是长隆集团依托20多年主题公园运作经验,全力建设和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题公园。海洋王国采用先进设计理念,汲取全球主题公园精华,运用高科技和长隆特有的创意,全面整合珍稀海洋动物、顶级游乐设备和新奇大型演艺资源,有望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也是最富于想象力的海洋王国。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拥有鲸鲨馆、白鲸馆、海狮海象表演馆和海豚表演馆等精彩海洋动物展馆和表演馆。其中的鲸鲨馆是世界最大的海洋鱼类展览馆,水体2.2万立方,比目前世界上最大、水体为1.5万立方的美国乔治亚水族馆水体还超出近50%。鲸鲨馆内不但有众多鲸鲨游曳,更饲养有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多达55000条。馆内更安装了世界上最大的亚克力玻璃,长39.6米,高8.3米,视界壮阔,带来无敌海底奇观。

首期项目是长隆集团在珠海投资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面有10个海水恒温水池(主要是常温企鹅池)。具体要求为其中有部分水池要提供7℃的冷水,同时有部分水池需要提供50℃的热水。本着节能、环保、高效的原则主要设备采用PHNIX全热回收三联供机组,用来满足长隆集团对野生动物水池水温恒温的目的。

六年级的珠海长隆游记作文4

今年暑假我和我的好朋友艾米、泽泽一起去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在办理了长隆大马戏酒店的入住手续后,我们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海洋王国之旅。

第一天,我们观看了所有的表演,海豚表演、海狮表演和白鲸表演。而最让我难忘的是5D电影《卡卡历险记》,它主要讲述了企鹅王国遇到了灾难,小老虎卡卡、琪琪和海洋小精灵历尽千辛万苦拯救企鹅世界的故事。故事情节非常的有趣,很吸引我。最让我震撼的是戴上眼镜以后,我仿佛置身于企鹅世界中,小老虎、小精灵好像都是触手可及,每一次和怪兽搏斗的时候,椅子都会产生剧烈的晃动,非常的逼真。电影结束了,可我意犹未尽,好想再体验一遍这刺激的历险记了。

第二天,我们玩了所有的游乐设施,有极地转转杯、热带雨林升降机、碰碰车、极地过山车和激流勇进等等。最让我觉得刺激的是极地过山车,它先是一段缓缓的漂流,抬头还能看见头顶的水中有海狮游过,接着是一段上坡,很慢很缓,我一点都不害怕,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忽然就猛地冲了下去,一路疾驰而下,我紧张的紧紧拉住了妈妈的衣服,感觉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眼看着就要冲进水里了,我赶紧屏住呼吸,闭上了眼睛,可是它却嘎然而止,我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又是一段刺激的漂流,整个过程我都是心惊胆颤的,但是又觉得非常的过瘾。

晚上,我们观看了壮观的焰火表演,每一团焰火升起的时候,都照亮了整个天空。有红色的、紫色的、绿色的、蓝色的……五彩斑斓,美丽极了!焰火在天空中散开时有圆形的、三角形的、五角星形的、花型的……各式各样,看得人眼花缭乱!最后,许多的无人机在空中排成了一条长龙,在焰火的衬托下,壮观极了!

看完了焰火表演,我们两天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之旅也就到此结束了,虽然顶着烈日,满身是汗,但我觉得非常的值得,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再来海洋王国,体验这不一样的海洋世界!

六年级的珠海长隆游记作文5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我们一到那就看见了很多人,多的就像蚂蚁,导游跟我们说来这里玩的人有3万多,我听到这个数字都惊呆了,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的人啊,我原本因为是出口进去的设施坏了所以才这么多人,没想到原来不是这个原因。

我们一进去就海洋大街,海洋大街的天花板是一个屏幕上面会显示各种各样的鱼很漂亮,海洋大街旁边两边还有卖各式各样的东西。

我们刚开始是去海狮港湾在那里可以亲手喂海狮,喂海豹的时候海豹会站起来拍一拍它们的手。

然后我们就去了海象山那里有两座像海象一样的假山。

后面我们去了海象岛那里有很多的海象但它们只能看,我们在看海象的时候一只海象翻了一个360度的跟斗,可有趣了。接着我们去了激浪帆船那是一个机动游戏那个游戏有很多人玩差不多要等30分钟才能玩到,那个船是按弧形左右摆的,在摆的时候也在旋转很刺激,不过我们在玩的时候下了毛毛雨,但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接着我们去了海狮剧场看海狮表演,海狮的表演很精彩,我们挑了一个没有人的位置坐了下来,我们在看的时候海狮突然把水吐在我们身上,那是因为它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觉得海狮在表演也在比赛,因为海狮表演的时候分为两队,看哪队表演的好哪队就胜利。

我们看完了海狮表演又去看了其他动物的表演、小岛和动物馆。

接着我们又去玩了超级激流这个也是一个机动游戏,那个游戏要等60分钟才能玩到,我们等了60分钟终于可以玩到了,我们和其它游客坐上了一条船,船先是在一条小河里走,然后穿过海狮馆,穿过海狮馆以后慢慢向上到达一个塔中旋转45度往下倒,后面又突然上去到达一个台向左45度然后从两个海象山的中划下去,冲到一个小湖上面,然后就回去,从海象山冲到小湖的时候很刺激。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5D城堡影院看5D电影。

看完了5D电影我们又去玩了海豚转转车和去横琴海看烟花。

我现在再想想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