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小学生叙事作文650字

时间:2022-06-05 13:40: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烦恼,我也不例外。今天,我要借这支笔,倾诉我心中的烦恼。

记得那是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在上完课后,还剩一点儿时间,于是就允许我们在体育馆自由玩耍。同学们听了,个个高兴得手舞足蹈。可我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刚转学到这所学校来,与其他同学的关系还并不熟悉,还没有能一起玩耍的朋友,我心想:又要度过一段无聊的时光了。

就在我低头沉思的时候,一个篮球滚到我脚下来,我随手捡起篮球,远处的一位同学对我说:“那边的同学,麻烦你把球扔过来。”我把球扔了过去,同学接住球,说:“谢谢!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玩啊?”听到这句话,我犹豫起来,心想:去吧,这正是认识新同学的好机会啊。可是,我篮球打得那么差劲,他们会不会笑话我?还是算了吧。于是,我说:“不了,我不会打篮球,你们玩吧!”那位同学听了我的话,就转身回到篮球场上,继续跟其他同学打球了。我一个人坐在操场边上发呆,看着篮球场上活跃的身影,听着那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我不禁感到了一股深深的懊恼……

几天以后,我们正在教室里上课。突然,教室的门被推开了,美术老师走了进来,说:“请广盛同学出来一下。”听到老师喊我的名字,我立即不安起来:老师为什么找我呢?我跟着老师来到走廊上,他说:“这位同学,我听说你毛笔字写得很好,你要加入我们的书法社团吗?”我听了这话,更加紧张了,吞吞吐吐地说:“老师,我……我不行……”美术老师听到我这句话,叹了口气,让我回去继续上课,顺便帮他叫出另一位同学。下课后,那位同学来到我面前,说:“刚才老师有没有叫你去一楼美术教室集合?我们一起去吧!”我低下了头,轻轻地说了一声:“没有。”同学听了我的话,就独自一人走了。我望着同学的背影,心里又涌起一股深深的悔意。

那天夜晚,我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在体育馆和同学们痛快地打篮球,在美术室和同学们尽情地书写绘画。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