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小土豆-想象作文400字

时间:2022-06-08 13:47: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农夫的田地里,一群小土豆正在努力地生长。一场暴雨过后,土地里变得潮湿又闷热,有个小土豆受不了这种黏糊糊的感觉,它机灵地翻了一个身,从泥土里悄悄滚了出来。

“哇,这么多好玩的东西,外面的世界真奇妙啊?”红色的花朵,绿色的叶子,还有各种活蹦乱跳的生命,一切都让小土豆觉得新奇。它伸了伸懒腰,兴奋地扭动自己圆滚滚的身子,开始环游世界。

不好!它滚到了鸡窝里。“咦!小家伙怎么这么脏?”鸡妈妈用翅膀拂去小土豆身上的泥巴,温柔地将它搂着自己的身体下。小土豆有点蒙,不明白鸡妈妈为什么把它压在黑乎乎的屁股下面,但它非常享受这种温度,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被鸡妈妈压了一个晚上,小土豆就感觉难受了。它听见鸡妈妈和其它小鸡们聊天的内容,才知道大家把自己当成了鸡蛋,鸡妈妈想,孵化它。小土豆气鼓鼓地说:“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是土豆,我才不会变成小鸡呢!我要逃走!”

小土豆靠自己的聪明逃走了。来到了宽敞明亮的快餐店,在店里转悠起来。突然,它看到一个戴着白色高帽子的男人正拿着大刀走向自己的同伴。逃!小土豆急忙滚了起来……

小土豆哇小土豆,你接下来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