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吃鸡”游戏-小学生叙事作文450字

时间:2022-06-14 14:12: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哈哈哈,我的妈呀,笑死我了,肚皮好痛!”本来严肃的课堂怎么会出现如此夸张的笑声呢?因为我们在玩有趣的游戏。

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吃鸡!规则是也用击鼓传花,传到谁,谁就是开头第一名,然后说吃鸡上的东西。如果,有重复或者反应慢的同学,都会受到惩罚。”游戏开始了,击鼓传花传到了朱宸序,他先说:“鸡头。”第二个是李旭乐,他说:“鸡肉。”第三个是周梓昊,他说:“鸡皮。”终于轮到我了,我说:“我想吃鸡翅!”然后有的人说:“吃鸡嘴。”“吃鸡冠。”玩了几回,刘清文反应慢了,抽了一张惩罚卡,那上面写着:“表白爸爸妈妈,对他们说,我爱你!”老师给他妈妈打电话,他一听就赶紧跑,幸好把他抓住了,可是他太害羞了,不敢说,然后老师给他家长说明了原因,电话挂了以后,老师对他说:“你这么害羞吗?都不敢给家长说,我爱你。”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又一局了,杨子瑶也反应慢了,只好乖乖地抽一张惩罚牌,那上面写着:“5秒钟喝2杯水。”老师把两杯水拿了过来,我们数着数,1、2、3、4、5。可是,她没有成功,尽管已经喝得都打嗝了。

最后一轮,李迎瑞抽到的惩罚内容是:出门见的第一个人说:“你好漂亮或者你好帅。”他跑过去对一名老师说:“你好漂亮!”那位老师听了,脸都红了。突然,响起了下课铃声,我们都舍不得离开了。这次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