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吃鸡”游戏-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2-06-14 14:13: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上课,老师组织我们进行了一个活动,这个活动就是“吃鸡”的游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戏规则是:每个人都要说吃鸡的一个部分,重复或反映慢的人要接受惩罚。游戏开始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说出自己想到的答案,可是当我听到熟悉的词被同学们都说完了,便有些慌张。我左思右想,怎么也想不出来,老师让我接受惩罚,她让我抽了个卡,万万没想到,我抽到了表白爸爸妈妈,对他们说:“我爱您!”我当场愣住了,不想给爸妈说,所以我当场就跑,结果同学们把我抓住了,我不得不给爸妈打个电话。电话接通了,我给爸爸妈妈说:“我爱您!”同学们有的笑得合不拢嘴,有的笑得趴在桌子上,有的趴在地上直打滚。我的脸变得通红,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第二回合开始了,我看到周子贺一直打回答不上来,老师同样看到他回答不上来,就让他选一张卡,他看到自己的卡,高兴地蹦了起来,大叫道:“我抽到了赦免卡,我抽到了赦免卡。”我都没想到他的运气这么,惊讶得下巴快掉了。

第三回合开始了,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看到李迎瑞突然停了下来,他实在说不出来,也抽卡了,抽到了“五秒喝水”挑战,我给了他一瓶水,他赶紧喝,到时间了也没有喝完,正准备惩罚时,下课铃响了。老师说:“游戏结束了。”我们都纷纷说:“再玩一次吧!”但被拒绝了,可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决定要和我的好朋友们再玩一次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