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游泳-暑假作文600字

时间:2022-06-14 14:13: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岁月如同奔流不息的江河。转眼间,我已经9岁8个月了,回忆过去,每一岁都有不一样的故事呢。

还记得6岁那年,想去学游泳了,于是便找到一家游泳馆,爸妈给我报了名。我开心得手舞足蹈,立马回家收拾好要用的东西就来到游泳馆开始了我的第一课。

第一节课是最简单的,那就是练游泳的基础动作——收、翻、蹬、夹。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并且做得很好。哈哈!没想到游泳这么简单,我想着。

第二节课就没那么简单了。我开始练憋气,憋得越久越好。练好后,老师告诉我,我现在可以试着下水了。我非常紧张,因为我怕我沉在水底上不来,但我又不好实话是说,只好任由老师安排。老师告诉我,在水里,只要不手忙脚乱,随便我怎么游,都不会沉底。我那颗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第三节,老师教我怎么边游泳边换气。首先吸一口气,憋着,双手举高;然后一头钻入水中,把基础动作做一次,接着把嘴中的气吐出来;最后抬头换气,同时双手向外划一圈又回来。我想,这怎么可能一节课就完成的了啊?老师看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像是听到了我的心声,说:“你如果这节课学不会也可以下节课继续学。”“太好啦!”我立马开心的笑了。

第四节,我开始练习上节课教的内容。可是我时不时就会呛水,鼻子痛不欲生。我害怕地全身发抖,只好用想上厕所的理由来打发时间。就算这样,我一想到曾经的决心也毫不犹豫地坚持,决不放弃。

第五节,因为我有一直坚持的决心,让我在这一节课学会了游泳,我既开心又激动,因为我终于能不借助任何东西在水里像一条小鱼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了。

想学会游泳没那么简单,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成功。如今,我看着以前游泳时拍的照片,我真为那时的我感到自豪,因为正是那时的我没有放弃,才有了我在水里自由的游泳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