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六年级作文400字精彩
在我们遇到困难时,有人帮助你,那就是雪中送炭。
在我的记忆中,有两件事是我记忆犹新。一件是五年级暑假军训,一件事运动会上同学们的助威声。
五年级暑假军训,也许是同学们第一次离开父母。在这八天中,每一位同学都在帮助其他同学。在暑假里,同学们大多数都能睡个懒觉,但是在那里不行,每天早起6点起床,6点5分下楼站队。有的同学就是不起来,当哨声响起来时,有人还在床上躺着,为了不让同学迟到,先起的同学就叫醒还在床上的同学。使在下楼站队时没有一个迟到。
这就是同学中的一种关爱。
在一次运动会上,报长跑项目的我尽管耐力再好,但是在最后时刻都会有些体力不支,而在跑道边的同学就为我加油,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但还在为我加油,使我使出全身力气,奋力向终点冲去当我到终点时,我就一下坐到地上,同学们马上扶我站起来。
这就是同学之间无私的关爱,他没有母爱伟大,没有父爱深沉,却能触及你的心,温暖你的心。
让我们用爱心去构建和谐社会,用爱心打造出一条条爱心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