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六年级作文400字(精彩2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正如这首歌唱的人人给予一点爱,世界一定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1999年10月3日,在贵州麻岭风景区,正在运行的缆车突然坠毁,36名乘客中14名乘客不幸遇难。
就在这悲剧发生的同时,一对年轻的夫妇,用自己的双手托起了自己年仅两岁半的儿子,这一幕深深地打动了我。
最后儿子得救了,而这对年轻的父母却永远的失去了生命。
这个令人感动的故事打动了歌手韩红,经过各种渠道,她领养了这个大难不死的的男孩—潘子浩。
韩红动情的说:”因为我从小没有父亲,我五岁就失去了父亲,母亲又不在身边,所以父母的爱对我来说说遥不可及的”。
她把这个故事写成了歌曲就是我们熟悉的《天亮了》。
着名歌手韩红向一个两岁半的男孩伸出了援助之手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关爱他人等于关爱自己,向有困难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没有那么难,你帮助他们等你有了困难他们也会帮助你的。
来吧,让我们关爱他人,向世界洒下关爱的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