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六年级作文400字(精彩6
爱有许多种,比如:母亲和儿女之间的爱成为“伟大的母爱”、父亲和儿女之间的爱成为“父爱”、老师和学生充满的爱成为“师生爱”、同学之间的爱成为“友爱”……人世间到处充满爱,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爱的搀扶下生活、在爱的呵护下成长。在众多的爱当中,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我认为最贴心、最纯洁的爱的――“友爱”是经常被我们忽略的。
在我的生活中,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让我久久难以忘怀。
那是前年的事。我还读小学五年级,在那时我还是一个既天真又可爱的女学生。记得有一个星期四白天放学后,可能是出去玩着了凉:也可能是晚上睡觉蹬了被子,早上醒来,头昏沉沉的,一点精神也没有,浑身上下感到不舒服,闹钟响了好几遍我还在床上不愿起来,妈妈拿着早饭走进我的屋,惊讶的说:“孩子,额头怎么这么烫啊?是不是发烧了?”随后妈妈拿来体温计我给测体温。五分钟过后,一看体温表居然烧到了39度,妈吗跟我商量,今天不去上学。我无奈的点点头,随后妈妈给我向老师请假,带我上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