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哈迷”-小学生人物作文400字

时间:2022-06-21 13:49: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哈迷”。

无论是《哈利·波特》的小说版,还是由丹尼尔主演的电影版,里面的每个人物、每个细节我都记得清清楚楚,甚至连台词我都能倒背如流。此外,我还拥有和哈利·波特一样的发型,并渴望拥有哈利·波特的魔法。

“丁零零……”我按下闹钟,迷迷糊糊地翻身起床。大概因为还沉提在有关哈利老兄的美梦中,我指着衣服,念起了咒语:“衣服,飞过来!”衣服当然没有飞过来。我这才手忙脚乱地穿衣、刷牙、洗脸、吃饭。一切就绪,向霍格沃茨……不,向学校“进军”!

上学的路上,我一边想着《暗利·波特》里的情节,一边挥舞着手臂,喃喃自语:“要是我会飞行咒或有一把飞天扫帚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飞着去学校,能节省不少时间!”由于思想不集中,我一路上磕磕绊绊,没少摔跤,惹得行人都把我当另类看。

在学校里,幸好有老师时刻看管,我的魔法思想才没有机会跑出来作祟。

到了晚上,当我跟老爸一起坐在客厅看电视时,一只蟑螂刚好从眼前爬过,我一把抓起遥控器,对准蟑螂大声喊道:“伏地魔,你跑不了啦!”等老爸飞起一脚踩扁了蟑螂,我又得意地说:“看,还是我的魔法厉害吧!”

老爸见怪不怪地瞟了我一眼,继续着他的电视。因为他知道自己养了个小“哈迷”,一个快乐的小“哈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