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写人作文900字

时间:2022-06-21 13:50: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北宋时的水伯梁山藏龙卧虎,有一百单八位好汉,各有神通。我们班也算得上是“小梁山”。人才济济,高手如云。虽然“好汉”没有一百单八之众,但起码也有几十位“牛人”,个个身怀绝技,下面,且听我慢慢道来。

“神行太保戴宗”

说起我们班的体育健将来,那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便是外号“神行太保”的刘强。讲到这儿我不得不说明一下,他的外号可不是刮风吹来的。他是个名副其实的“飞毛腿”,跑起来如“白驹过隙”一般。夸张点说,他能“日走一千,夜行八百”。牛皮不是吹的,他跑的速度,你一看便知。

那天下午,毒辣的太阳高悬当空。下了课的我们,边扇风边咒骂着可恶的天气。忽然,坏消息传来:下节课测一千米跑步。班里立马炸了锅似的沸腾起来。无奈,“圣命难为”,我们只好到了操场。体育老师一声令下,全班像脱缰之马一般冲了出去。渐渐地,同学们越跑越慢,越跑甩下的越多。我们一个个气喘吁吁,满头大汗。这时,刘强一马当先从众人中脱颖而出,脸上却挂着平静的笑容。跑到最后一圈时只剩下他一个人了,无疑,他又一次当上第一。

这就是牛人之一的“神行太保”刘强。他的速度总是让我们可望而不可及。

“及时雨宋公明”

宋江宋公明,善良热心,慷慨无私。在我们班中也有这么一位“及时雨”——王刚。他“仗义疏财”,经常助人为乐。

在一次期末考试前五分钟,我突然发现我的尺子不翼而飞,顿时大惊失色,手足无措。冷静下来一想,出去买是不可能的,只有一条路,借!正巧,离我较近的王刚看到我的异样,过来关心地问候。我说了我的苦衷后,他笑了笑说声“没事”,接着便走到他的课桌边,拿起他刚刚买的一把新尺子,双手用力“咔嚓”折为两段。边给我一半尺子边说:“虽然断了,但也能用。同学之间嘛,要互相帮助。”

牛人“及时雨”王刚总能在危急关头出现,帮助他人。他还将雷锋作为榜样,时刻不忘学习。

“智多星吴用”

梁山伯的军师吴用,虽然名字是“无用”,但他却机智过人。“智多星”张芳是我们班一员牛人,身为数学课代表,她自然“足智多谋”。

每次老师布置下难题时,她总是第一个抢答,从没有人破过记录——除非她不在现场。对于帮助别人攻克难题,她更是乐此不疲。一到下课教室里经常响起人们的叫声。

“张芳,这道题怎么做?”

“数学课代表,这题可咋整呀?”

张芳总是爽快地答应,耐心地教。没有人在她讲完后不会,都是恍然大悟般,“哦,原来这么简单,我可真笨!”因此,日积月累,我们班的数学成绩竟也提高起来。

她的成绩总是“居高不下”,令我们佩服。她“超牛”的大脑,更是让我们赞不绝口。

怎么样?看完后,你相信我们班“牛人云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