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关于朋友作文450字

时间:2022-06-30 13:04: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许多小伙伴,各有各的本领。我给你介绍一下,保证你会大吃一惊。

“仗义大侠”

所谓“仗义大侠”就是指伸张正义,能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陈雨静就是这样的人。你如果有一丁点儿受了委屈,“仗义大侠”就要发功了!他会为你去讨回公道。有这么一个朋友,很幸福吧!

“机灵小丑”

听了这个名字,你肯定想:这个“机灵小丑”是不是很机灵,古怪啊?恭喜你,答对了!他就是机灵与古怪的化身——胡紫燕!她的想法令人捉摸不透。相处各种古灵精怪懂得想法。这心思,要是能放一丁点儿在学习上,可不就变成火箭——飞上天了吗?可你又怎么能懂她的世界呢?

“爱心使者”

“爱心使者”可不像前两位,她可温柔了!她就是——李婷。小巧的外表,淑女般的性格。心里总有装不不尽的爱心,总想着能帮助别人。这可是件喜事!

“两面女王”

通过大家平时对“两面”的认识,肯定认为是黑暗与光明,可这位是温柔与可怕。他温柔时像只温顺的小羔羊,回到了另一面,态度来了个180°大转变,变成了一只可怕的大灰狼,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这世上除了李欣怡女王还有谁能够这样呢?

我还拥有许许多多的超人伙伴,如“雷公”、“夹心饼干”、善解人意的“女娲娘娘”。但最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有了这么多好伙伴,我怎么能不幸福呢?